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学习强国”河南分平台将在我市推广运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建设学习大国、推动全党大学习有了抓手,随着‘学习强国’河南分平台的上线运行,我市‘学习强国’推广应用迅速铺开。权威思想库和海量学习资源将为全市党员干部、广大群众提供最大的学习方便。”这是2月1日,记者从全市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上获悉的。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学习强国”设有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有大量免费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可供人们学习,还有积分奖励、智能答题等互动环节,内容丰富多彩,且无广告页面插入,可谓广大党员群众的网上图书馆。

根据要求,“学习强国”推广将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各级各单位也将迅速建设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和审核员队伍,积极利用技术手段、科学方法、优秀载体和多元途径开展推广。

会上,相关人员对来自全市各单位的60多名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