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水利局完成自然人纳税申报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24日

索 引 号: S0020-0601-2019-00005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2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水利局完成自然人纳税申报
文  号: 有 效 性:

 

2019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全面施行。为支撑个人所得税改革顺利推进,切实做好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推广上线工作,进一步提升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扣缴申报数据质量,驻马店市水利局及时组织开展自然人税收管理数据信息采集上报工作。
水利局财务部门安排专人收集相关法规信息,系统的回复解答相关问题,并采取上门指导,微信及电话解答等方法,及时解决纳税人在信息采集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扣缴人应知尽知,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经过共同努力,1月23日市水利局全体在职人员均按照《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要求,完成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下载安装、系统设置、信息采集等内容,确保了市水利局全体纳税人方便、快捷、准确地办理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