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驻驻部队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3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1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3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驻驻部队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驻驻部队

1月29日-3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王忠民带领市军供中心、军供站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市军分区、中部战区确山训练基地、特战旅、空军明港场站、空军确山器材库和九九〇医院等驻驻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军分区郭司令对粮食供应应急演练提出建议,对下一步搞好民兵队伍建设,保证应急供应提出了要求,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不懈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驻驻部队国防建设表示感谢。

中部战区确山训练基地司令员和政委对我局军粮保障供应工作急部队所急、想部队所想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提出,随着部队着眼打仗的要求,今年各战区演训任务会越来越重,来确山演练的部队会更多,希望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军供保障工作。

特战旅主要领导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坚持高标准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赞扬,特别提到特战旅背负的任务和训练都有其特殊性,军粮供应工作的重要性十分突出,希望我们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为部队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王忠民局长代表全市粮食系统向各驻驻部队领导同志长期以来对驻马店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给予的帮助和对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为部队官兵送去优质大米、优质小米、精品食用油等精制小杂粮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