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30日

索 引 号: S0044-0801-2019-0002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3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采购编号:  HNZH2019-004     

 一、招标条件

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受驻马店市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  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报名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编号:HNZH2019-004

2.项目名称: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3.采购内容:(1)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北安置区清河佳苑小区红线内及小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2)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南安置区水岸花园小区红线内及小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并确保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顺利通过各部门审批。

5.服务周期:30日历天。自签订合同协议书之日起30个日历天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6.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及后续相关服务,并保证成果文件能申请本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预算资金。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国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备本次采购项目经营范围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完成并愿意承揽本次采购项目。

3.供应商具有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至少含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及建筑专业),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的要求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提交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 30 8:00时 至 2019 2 3 18:00时,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4.3 采购文件售价每份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

五、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  3  1 09:00 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7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1  09:00 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7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八、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期限从 2019  1  30  8:00时至 2019 2  3  18:00时。(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驻马店市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驻马店市财政局办公楼   办公地址:驻马店市骏马路与金山巷交叉口瀚宇商务7#17

   话:  0396-2618009             话:   0396-2190919    

人:   江先生               人:    杨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