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全市优秀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名单的通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25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9-00022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2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全市优秀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名单的通知
文  号: 驻政办〔2019〕7号 有 效 性: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相关单位:

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驻政办〔2018〕126号)要求,市政府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市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并评选出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现予公布。
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优秀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复制推广经验模式。各优秀企业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开放创新,主动对标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努力打造行业一流标杆企业,为我市智能制造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全市优秀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名单
 
 
 
2019年1月21日    
 
 
 
 
 
 
 
附 件
2018年全市优秀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名单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
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
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
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
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
河南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