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葛顺奇等十五位同志为市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成员的决定(2019年1月19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25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9-00019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2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葛顺奇等十五位同志为市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成员的决定(2019年1月19日)
文  号: 驻政〔2019〕3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完善市政府决策咨询体系,加快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经济发展的智囊作用,市政府决定,广泛聚集吸纳高层次智力资源,设立市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经过前期的深入考察和遴选,决定聘任葛顺奇等十五位同志为市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成员,聘期3年,从2019年1月至2022年1月。

设立市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是发挥高层次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全面提升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多渠道听取各位成员的意见建议,全力支持和配合各位成员的工作,为各位成员施展才华、建言献策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位成员充分发挥好“智囊”作用,切实当好驻马店经济发展的参谋者、决策施政的建言者、政策效果的评估者,为驻马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提供高端的智力支撑,推动驻马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附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成员名单

2019年1月19日

附 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首届

智囊委员会成员名单

葛顺奇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

钟朋荣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

胡葆森河南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魏 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原主任

庞玉良林德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

菅明军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翁 鸣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

朱亚男河南乐贸全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福功河南省旅游局原局长

路长全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天举泛华集团董事长

夏杰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

李晓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

张云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

张 泓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传统食品加工

 与装备研究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