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投稿:市教体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21日

为了加强对市直教体系统干部的考核管理,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培养和锤炼干部队伍素质,1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和局直二级机构28位科级干部,结合2018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19年重点工作谋划等逐人上台演讲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部分学校校长担任考核评委,按照优秀、良好、一般3个等次,以无记名方式进行现场打分投票,测评结果做为2018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对中层干部的述职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2018年市教体局向市政府签订14项工作任务,经市政府督查室考核认定,14项目标任务全部完成,体现了市直教体系统“团结拼搏、敢于争先、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参与述职的28位同志绝大多数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对2019年的工作也进行了科学谋划,为做好2019年教育体育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述职评议,既培养了中层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现场掌控能力,同时也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各个科室、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化于脑,熟记于心。他强调,2019年的序幕已经拉开,希望市直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局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推动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鄢忠伟主持会议。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旁听了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