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以行动成就爱心 让奉献点亮生活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21日

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的号召,于1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志成带头将500元投放到“捐款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动中心机关、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助,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当日共捐助现金7170元,棉衣棉被100余件。这次捐助活动收到的资金和物品,将全部用于中心帮扶的正阳县袁寨乡梨王村困难群众。近期,中心将组织人员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