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暖冬活动”及“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春初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8日,市财政局机关四支部、市非税局党支部、投资评审党支部及资产中心党支部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庆学的带领下,前往正阳县皮店乡幸寨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各支部书记与村委一班人进行了座谈,倾听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村委新一年的具体发展规划,对幸寨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慰问活动中,各帮扶人为贫困户带去了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市财政局干部职工捐助的爱心棉衣。在康局长的带领下,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改善生活,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各支部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了村容村貌、房前屋后环境整治,身体力行为他们做好示范,以全面改善村容村貌。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市财政局各党支部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帮助,拉近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帮扶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基层,传递到每个贫困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