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平安春联进万家活动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月17日,遂平县“大宣传、大防控、大排查、大化解”暨平安春联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扫黑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指出,遂平县委、县政府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同时,狠抓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坚持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保障工程、民心工程、基础工程摆上重要位置,强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18年上半年省委政法委组织的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中,遂平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指数居全省157个县区第14名,并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成为全市连续14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的县区,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全国综治“长安杯”创建成果。遂平县举行“大宣传、大防控、大排查、大化解”暨平安春联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也是贯彻落实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系列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遂平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促进遂平乃至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遂平县综治办、扫黑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平安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