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被评为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单位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18日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总结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平舆县妇幼保健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平舆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宝华获得218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以妇幼健康为中心,以关爱母婴健康为主线,围绕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建立了先进的服务理念,按照大健康、大保健模式,建立了三级预防服务体系,规范设置了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与计生服务部三大部,通过细化内部科室智能、增设特色科室和特色项目、优化人才配置和岗位分工,把优质服务、人文关怀贯穿整个医疗服务,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