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驻马店市 “群星风采”公益晚会昨晚上演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月17日晚,“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2019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公益晚会——农民工专场在市群星剧场激情上演。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为广大农民工兄弟呈现一场视听盛宴,献上了关爱慰问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本场晚会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歌颂农民工建功立业、天中处处展新颜的音乐快板《春催天中40年》,又有发人深省、推崇孝老爱亲的小品《好亲家》,还有颂扬母爱、感恩母爱的舞蹈《母亲》,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现场农民工兄弟纷纷表示,此次不仅演出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感受到大家对城市建设者的深深敬意,以后会继续用青春和汗水为建设生态文明平安幸福新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