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1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17日
名  称: 市粮食局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局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为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精神,市粮食局党组高度重视,广泛进行宣传,号召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参与捐款活动。 1月16日下午,市粮食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捐款仪式,局机关全体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款活动。

本次捐款局领导率先垂范,粮食系统干部和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个人和单位捐款22190元,其中局机关3450元,市质检中心2200元,市军供中心3050元,东方公司10510元,粮神公司1180元,饲料厂1800元。所有捐款将用于粮食系统困难职工家庭和第一书记驻村的泌阳县高店乡三道沟村的精准扶贫户,确保困难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年,让每一位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