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高新区举行2018年服务企业评议大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月14日上午,驻马店高新区举行2018年度服务企业述职评议大会。高新区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园区60多家企业负责人,机关各处室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投资公司班子成员,市直派驻部门、金桥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17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招商处、财税处、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区城市管理局等13个部门代表作了述职报告,60多家企业代表,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各居委会书记结合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现场进行了匿名评议,评议结果作为该区各部门评优评先重要依据。

评议活动结束后,该区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主要任务就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狠抓落实。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干好工作作为想问题、做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公心待事,从公事出发,一心为公,想方设法干好工作、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破不思进取、安于现状、墨守成规的思维习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只要有利于园区发展的事,就大胆地闯、大胆地试。要敢作敢为、勇于担当,不被困难所吓倒,不为非议所动摇。各级干部要时刻认清站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对于党委决策的事情,要立即不折不扣地执行。要踏实务实。坚决纠正“决心在嘴上,行动在纸上,落实在会上”的坏毛病,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把思路分解成一档一档工作,把工作分解成一件一件事情,把事情分解成一天一天进度,抓紧、抓实、抓具体、抓住不放、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必须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雷厉风行、抓好落实。能不能加快发展、跨越发展、赶超发展,是对全区各级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重大考验。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务实重干,继续加压奋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对全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扶贫攻坚、国土绿化等工作一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