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企业服务日暨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月15日下午,汝南县在格局商学院召开企业服务日暨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副局长殷国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施惠杰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县科工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电业局、县人社局、县环保局、县税务局、县金融办等25家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0家规模以上及在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伟主持。

会上,县长刘军民强调,企业家要胸怀全局、着眼未来、谋划长远,积极参与到汝南发展建设的大潮中,寻找新商机,谋求大发展。要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坚持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自主研发攻关并重,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形成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强化品牌意识,推进企业从生产经营型向品牌经营型转变,积极争创“国”字号、“省”字号品牌,打造更多的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把企业发展与全县发展结合起来,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

胡晓黎肯定了我县目前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我县如何做好创新驱动发展提出指导意见。施惠杰通报产业集聚区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马红敏通报我县创新驱动发展和智能制造工作情况。各位企业家依次发言,详细说明本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县经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