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总工会慰问确山县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会卿一行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杨会卿一行来到确山县,先后慰问了困难企业豫南水泥有限公司及困难职工并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在豫南水泥有限公司,杨会卿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职工技术创新、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靠技术创新提升竞争力,积极组织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并为豫南水泥有限公司送去3万元慰问金,为困难职工臧玉勇、蔚春香、周留军分别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在豫南水泥有限公司困难劳模杨公勤家中,杨会卿仔细询问他家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并送去5000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要求企业和工会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帮助困难劳模早日走出困境,让劳模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