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15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0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15日
名  称: 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1月11日上午,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推进会在市粮食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粮食局项目实施进展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区粮食局分管局长和市粮食局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截至目前,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43个项目中有21个项目完成了与省平台联通对接,7个项目准备对接省平台,15个项目正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部分县区对项目建设采取措施不得力,督促力度不够,采购设备不及时。二是个别项目单位未办理网络专线。三是项目专项资金不能及时拨付到位,严重影响项目进度。

朱明哲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区粮食局要加强对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的督导力度,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和推进工作。一是各县区粮食局要派出专人,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实施,二是项目单位要及时办理网络专线,确保项目与省平台对接时的网络畅通,三是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专项资金要专款专用,符合拨付条件的要及时安排到位,避免积压资金影响项目正常实施。

他要求,各县区粮食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的方法措施,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各县区项目要按照驻粮安考核办〔2019〕2号文件要求时点,按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