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三下乡”活动暖民心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由驿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驿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水屯镇水屯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当日上午,来自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科工信委、区司法局、区农业局、区扶贫办等17个单位和部门人员组成的下乡小分队,不畏严寒,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向村民们发放农业种植、畜禽养殖、健康教育、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群众进行文化、科技、农业种植等知识宣传,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旨在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把集中服务与常态化服务结合起来,并将“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着力发展农村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