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服务无止境 满意无终点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11日

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办窗口积极响应“放管服”改革,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手续,着力为企业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到人防办窗口申报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材料,需要补办一栋综合楼的人防手续。经窗口人员审查基础埋深小于三米,符合易地建设人防工程条件。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并帮助办事人员完善申请材料、填写申报表格,并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于12月24日为企业核发了人防易地建设批准书,比法定时限提前了两个工作日办结,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践行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

1月8日上午,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专程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送来锦旗,对人防办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