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纪委监察委到小王营村献爱心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委联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举办捐赠暨爱心义诊活动,将健康和关爱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出席。

雪后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小王营村文化广场一大早便聚集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在捐赠仪式上,省纪委监察委为小王营村捐赠了体检仪、血糖仪、血压计和棉衣等物资。省纪委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省纪委监察委十分关心小王营村脱贫攻坚工作和贫困群众生活,在小王营村卫生室建成投入使用之际,特意捐赠一批医疗设备,并组织专家团队进行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村民家门口。今后,省纪委监察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小王营村脱贫发展,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随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检查、诊治,并提供诊疗意见、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咨询服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省纪委监察委慰问组对小王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省纪委监察委慰问组一行首先走进小王营村扶贫车间,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群众工资收入,了解产品前景,并先后到贫困户王铁中、王水山及低保户李荣花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询问住房、医疗等政策落实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