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乡镇(街道)2019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月8日晚,汝南县乡镇(街道)2019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一年工作谋划至关重要,省委、市委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1月5日至6日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明确了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做出汝南人的贡献。

会上逐一听取了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彭宾昌等当场进行点评,对各乡镇(街道)2019年谋划的重点工作提要求、献良策、出妙计;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纷纷表示:县委领导能专门抽出时间帮基层谋划思路,体现了县委务实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县委对乡镇(街道)工作的重视,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根据县委要求,精心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找准方向,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