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10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出席捐助活动并率先捐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并踊跃捐款。

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带动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现场捐款5300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的号召,主动为困难群众尽自己一份责任,奉献自己一片爱心。

据了解, 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收到的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所帮扶的驿城区沙河店镇赵尧村,资助村里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