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投稿:zq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月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及市人民法院、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7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听取了关于补选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补选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

随后,会议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依照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选举李经超同志为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