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2017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索 引 号: S0007-0401-2019-00005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08日
名  称: 市财政局2017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17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的通报》(豫财库便函〔2018〕10号),通报表扬市财政局在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2018年,财政部将我省纳入第二批地方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范围。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有序组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狠抓基础管理工作,大力开展培训,加强业务指导,细化会计核算,组织集中会审,采取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做法,有力保障了编制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