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到帮扶点中高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索 引 号: S0007-0401-2019-0000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02日
名  称: 市财政局到帮扶点中高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王克诚先后带领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担保中心党支部帮扶队员,深入到平舆县高杨店镇中高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局领导参加了中高社区脱贫表彰大会,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询问贫困户目前的家庭、身体健康、外出务工收入和子女入学等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制定脱贫致富良策。实地调研了中高社区的人居环境,对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真查看了社区文化中心、卫生室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通过此次扶贫大走访活动,加深了帮扶队员与贫困户的关系,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冬日的浓浓暖意,增添了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