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突出六个重点下功夫治气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8-0129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名  称: 泌阳县突出六个重点下功夫治气
文  号: 有 效 性:

一是联合执法“控尘”。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面落实封土行动,查扣渣土车辆118辆,停工整改建筑工地38家。二是标本兼治“控煤”。依法取缔散煤销售点25处,改造燃煤锅炉212家,全面完成洁净型煤生产供应配送体系建设。三是合力攻坚“控排”。关停砖瓦窑厂8家,整治餐饮企业126家,建立企业废气排放自动联网监控系统,餐饮油烟废气污染得到有效治理。四是全程监管“控车”。坚持上路查扣、源头追缴、交易监管、严格手续等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汽车尾气联网检测和新售车辆环保管理制度,全面完成黄标车淘汰目标。五是严打重罚“控油”。严厉打击“黑加油站”,加大成品油监管力度,取缔“黑加油站”36家,行政拘留83人,刑事拘留2人。六是全民动员“控烧”。派驻7个督导组巡回督导,对全县秸秆禁烧情况时时监控,全年实现“零燃烧”目标。同时,进一步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排查整治企业471家,全面实现“清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