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8-0129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名  称: 泌阳县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该县围绕“生态立县”战略,加快推进创森工作。一是完善创森规划体系。完成6.15万亩成片造林、22个美丽乡村建设和城区盘古公园、开天园、双龙公园提档升级规划任务。二是积极推进造林绿化。在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及县、乡公路进行补植,并完善三处生态园基地建设。目前,完成成片造林整地6000亩,栽植3500亩;完成通道绿化50公里、栽植苗木10万余株。三是加强督导奖惩。围绕创森宣传、成片造林、通道绿化、美丽乡村建设和城市公园提档升级等工作,实行一周一督导一通报机制,对排名前三名的单位奖励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对排名靠后单位进行通报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