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道清局长暗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3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29日
名  称: 李道清局长暗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李道清局长暗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下午,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对驿城区部分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和突击检查,督促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排查和整改。

李道清首先来到驿城区风光粮库北库区,在值班室认真查看库区安全监控系统运行状况,亲自登上粮仓查验小麦保管情况,随后又对库区消防器材、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交接班记录不全、消防水带损坏、消防器材数量不足、粮库窗户损坏等问题。李道清要求企业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

在东方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库区,李道清对仓储设施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看到保管人员正在粮库维修设备,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李道清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好防范工作,坚决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李道清在检查中强调,各级粮食部门和各类粮食企业要切实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持续开展好粮油安全储存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到领导负责带头抓、不留死角全面查,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依法依规处置,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隐患得到彻底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