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索 引 号: S0044-0801-2018-00278 主题分类: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招标项目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 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代理机构为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 

 2.2、招标编号:驻开采招【2018】105 号

2.3、计划工期:施工标:60 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质量标准)

 2.5、建设地点: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境内

2.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施工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必须具备三级及以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市政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为本企业人员(以劳动合同、社保证明为准)且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

3.4 、投标企业2015、2016、2017年度(新成立企业,以成立之日起)财务状况,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信用记录。

3.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提交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2 月 27 日8:00时至 2019 年 1 月3 日17:30时,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 

5、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1月17 日9 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楼105 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事项

招标人: 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联系人:商先生

电话:0396-2670366

地址: 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话:18838008867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易元国际B座1830室

2018 年 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