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东区城市供水薄山水库~第三水厂输水管道工程勘测招标公告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索 引 号: S0044-0801-2018-00277 主题分类: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东区城市供水薄山水库~第三水厂输水管道工程勘测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招标编号:HLZB-2018805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驻马店市东区城市供水薄山水库-第三水厂输水管道工程已由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驻发改城镇【2017】6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驻马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驻马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输水管线长46Km,2根DN1600钢管,输水量10万m3/天,基本位于农田中,沿途穿越渠道、河道、铁路、公路、地面高差约20米。

2.2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2.3 勘测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协议书之日起15日历天完成工程勘测,并提交测量图和勘测报告等有关资料。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勘测规范、标准及规程的全部要求,满足招标人所期望实现的技术质量目标。

2.5 招标范围:管线平面纵剖面图测量、管线岩土工程地质勘探及后期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有工程勘测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的独立法人企业,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勘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测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

3.2 投标人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由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是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和加盖本企业公章的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基本账户开户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一套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市文明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伟恒泊岸小区3#楼3单元80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驻马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话:15239630238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话:1393968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