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组织青年干部系列业务竞赛活动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26日

索 引 号: S0007-0401-2018-00139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名  称: 市财政局组织青年干部系列业务竞赛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加强市财政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更好地促进各项财政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驻马店市财政局青年干部系列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驻财人〔2018〕11号,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了一系列业务竞赛活动。6月8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决算分析竞赛,市直财政系统共15人参加本次竞赛,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冯文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亲临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11月15日,举办了青年干部公文技能竞赛,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44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亲临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12月6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财政业务讲评竞赛,共有14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全市财政系统近20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竞赛。通过一系列业务竞赛活动,在全局营造了比技能、学先进、强素质、树形象的良好氛围,将对进一步提高财政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