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8-0117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名  称: 泌阳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1日,泌阳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院院长黄依群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和对照检查,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

会上,黄依群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成员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依群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重点,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打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要自觉将领会到的精神实质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学习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法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