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安考核办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2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安考核办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安考核办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

12月13日,市粮安考核办在市粮食局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考核办副主任汪喜云向各成员单位传达了朱是西市长在2017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结果通报上的批示精神,要求在2017年粮安考核中失分的单位查找失分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写出整改报告,进行严肃整改。同时敦促各成员单位在2018年粮安考核中,领会考核内容,掌握考核变化,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力求完善,注重沟通,把握时限,按时完成我市各项粮安考核工作任务。

根据省考核办要求,2018年省辖市粮安考核自评打分实行网上直报,市考核办对各成员单位进行现场培训,详细演示网上直报流程,提醒注意事项。市考核办要求各成员单位熟练掌握信息平台操作,确保我市2018年粮安考核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