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zq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14日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志愿者分别赴市区通达路段、开源幸福苑小区、市总工会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清理了小区内堆放的无主杂物、墙体小广告、玻璃污垢、拐角蛛网,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积极向市民宣传《驻马店市民文明公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社区等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树新风,崇德向善传福泽——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倡议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儿童防伤害干预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引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美德,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封建迷信,让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美谈,让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成为文明新风。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不仅改善了分包路段、分包社区和家属院的环境质量,更增进了志愿者与小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为创文复检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