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成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投稿:zq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月13日上午,上蔡县委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实际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代表县委常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结合本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随后,县委常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查细照、深刻反思,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成宽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检查反省,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查深查透查实查准;要坚持提升站位,坚定“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蔡县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实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要坚持狠抓落实,深化作风建设,祛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雾霾”,激荡新风正气;要坚持治党从严,净化政治生态,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清正干部、清廉政府、清明政治就在身边,就在眼前;要坚持政治统领,加强班子建设,持续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和驻马店“创文精神”,着力出色、出新、出彩,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