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2月13日,由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海峰带队的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一行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何晞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健全体制机制,压实责任体系,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管控,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李海峰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要严管细控,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抓监管,深入一线除隐患,切实做到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全面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何晞表示,驻马店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能力建设、部门行业监管履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细化工作部署,严格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铁汽车站、驻马店高中、柏林建国酒店等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