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强制性条文培训班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市水利局举办了驻马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强制性条文培训班。全市各县(区)水利项目法人(建设单位)、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1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详细解读了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水利工程强制性条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若干问题,进一步加强了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贯彻执行强制性条文、质量管理工作,规范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行为,强化文明施工,提高水利工程质量。

培训班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认真剖析我市当前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仍存在的诸多问题;要加强培训学习,努力提升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各县区水利工程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做好每年一次的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