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会见光彩集团副总经理杜凤臣一行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光彩集团副总经理杜凤臣、光彩集团投资中心副总裁苏俊杰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对接洽谈、共促互利共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达成了广泛共识。副市长贺振华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等参加会见。

朱是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杜凤臣一行来驻马店考察洽谈项目投资事宜表示欢迎。他说,光彩集团作为一家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选择来驻马店投资是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非常欢迎光彩集团来我市考察投资项目,市政府大力支持合作项目在驻马店落地发展。在项目推进中,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环保工作,在推动产业发展和增加群众就业的前提下,实现企业利润和政府税收互惠共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洽谈,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促进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努力取得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杜凤臣表达了在驻马店投资发展的良好愿景。他说,通过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驻马店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文明发展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在驻马店布局项目、投资合作的信心和决心,相信随着进一步深化恳谈对接,双方合作发展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前景。

据了解,光彩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间资源项目合作的全球性投资机构,其业务包括投融资、兼并收购、投资管理和金融服务等,是专业从事境内外国际投融资业务的国际跨国集团公司,配合政府建立市场化的民营企业综合投融资服务平台与危机处理机制,对相关行业实施有效的产业链整合,孵化行业龙头企业成长为有全球市场竞争力的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