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督导创文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13日

为做好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由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督导组,对我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督导。 

视察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高铁驻马店西站,对站前广场的管理情况和售票厅、候车厅的服务状况以及志愿者服务站的运营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查看。视察督导组建议,高铁驻马店西站是我市一个对外展示窗口,其文明程度直接关系着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公益广告宣传,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一个舒适、文明的乘车环境。

随后,视察督导组一行又来到高铁驻马店西站公交首末站、驻马店火车站、驻马店客运中心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这些地方的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管理、文明氛围营造等内容进行了视察督导,并就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视察督导组认为,从视察情况来看,各相关部门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大力气当好文明的使者,抓好创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合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