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2月11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利用周二集中学习的时间,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水利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通读了新修订的《条例》,详细对比《条例》修订前后的相关内容,并对新修订《条例》要点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纪律是工作效率的保证,是行业形象的体现,是领班子、带队伍的需要,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遵守上下班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要强化值班纪律,年根岁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做好工作通知上传下达,遇到重大敏感问题和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妥善处置;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四要严明项目建设纪律,充分认识实施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市、县重点项目建设文件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狠抓水利工程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切实将《条例》落到实处和细处,努力营造西平水利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