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月10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在开发区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张卫东,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秀娟的陪同下,带领党政办公室、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汪刘庄社区、小界牌社区,大界牌社区、贾庄居委会进行创文迎检督导检查,并对每一处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12月11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带领党政办公室和文明办负责同志对金河办事处、丹尼斯商场、东高社区、建业市场等在全市创文督导推进第一次例会中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暗访,并对出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史爱民指出,全市创文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标准,仍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大家充分认清形势、查找差距,特别是要进一步严格对标、快补短板,分厘必争、分秒必争,切实做到半分不丢、一秒不误,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热潮,全力夺取创文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