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开展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8-0002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08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开展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部署,12月4日上午7时30分,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在天中广场举行宪法集体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言领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寒主持。

活动现场主席台国徽高悬,庄严肃穆,586名城管执法队员着新式制服,列队站立。王洪言局长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神情庄重,朗朗领誓,铿锵有力。

 

   九鼎之言,一诺千金。这誓言,是对宪法的庄严承诺,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殷殷深情。

    宣誓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言对全体执法队员提出要求:宣誓,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警示,让我们从内心树立起忠于宪法和法律的理念,让我们铭记手中的权力来源于宪法和法律的规定,来源于人民的赋予,只能用于为人民服务,而绝不能滥用谋取不正当利益、损害公众利益。让我们长存对宪法的敬畏之心,长存对人民的谦卑之情,长存城市管理者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铮铮誓言振奋人心,崇高理想激情喷放!本次活动是市城市管理局成立后首次在国家宪法日集中举行宣传活动,既是城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要求,又是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更是圆满完成当前攻坚任务的总动员。全体城管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发扬传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建设一流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