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局开展周六督查检查活动 着力解决城市管理难题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8-0002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08日
名  称: 市城管局开展周六督查检查活动 着力解决城市管理难题
文  号: 有 效 性:

按照朱是西市长在市城管局调研工作会上的指示精神,1110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王洪言带领四区分管领导、城管局局长,局有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主要对门前三包,务工人员马路市场,在建工地的扬尘管控,监控设备运行管理,老城区污水管网堵塞、弱电网线跌落的问进行现场查看。在西班牙小镇二期、三期工地,就监控设备管理不规范,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市城管局要求,要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整治的各项要求,对问题楼盘加大日常执法和处罚力度。在驿城区就老城区污水管网堵塞、弱电网线跌落的问题,现场和驿城区城管局步巡队员就城市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交谈。市城管局要求市政部门加紧排查污水管网,对新建道路配套污水设施未联通主管道的要加快联通,对堵塞的管道加紧疏通,要求驿城区提出整改方案,尽快解决弱电入地问题。

现场督导结束后,巡查组在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督查各事项进行逐一安排落实。最后市城管局局长王洪言点评讲话,指出城市管理无小事,一是要构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制,重抓落实,上下齐心把城市管理好,并进一步强调销号制”的重要性,要求把工作任务化,任务台账化,台账责任化,将责任落实到人,将督查具体到事。二是要加大执法执罚力度,对城市管理违规违法主体严格按照市容市貌管理条例进行处罚,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