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局创文迎检攻坚积极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大检查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8-0002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08日
名  称: 市城管局创文迎检攻坚积极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大检查
文  号: 有 效 性:

 

2018121(周六)上午,市城管局组织中心城区四区政府(管委会),四区城管局,移动,电信,联通,水务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中国一冶等有关单位围绕创文复检的有关工作开展周末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督导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出席会议,市综合执法支队、市园林局、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环卫处、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巡查组首先在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会议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大考即将到来,各城市管理涉及单位要立即行动、严格履职,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会议对于主次干道管理问题、门前三包落实问题、市内公厕的具体维护问题、强电设施维护问题和未移交道路的管理问题对相应责任单位做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巡查组先后到开源大道洪河大道竹沟路万和路驿丰路置地大道兴业大道、汝河大道、学院路等路段进行实地查看,对涉及的人行道路砖破损、人行道路被占用、公厕卫生环境差、损毁园林绿化、弱电线缆安全隐患、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各类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巡查组要求,四区城管部门和市政、园林、环卫、智慧城管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排查整改,加大执法巡逻力度和频次,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解决。各级城市管理部门要建立正确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和踏实的工作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