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35周渣土运输车辆治理情况通报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8-00014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08日
名  称: 第35周渣土运输车辆治理情况通报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落实,市城建监察支队制定了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秋季建筑渣土运输治理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作业秩序,严格控制渣土运输造成的扬尘污染;联合公安、交通、环保和城市综合执法局成立执法工作队,分白天、夜晚和空档三班24小时不间断开展渣土车辆整治的联合执法巡查。本周渣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一、白天值班巡查情况

本周白天值班,联合执法工作队按照大气治理办公室要求重点对在建工地出土情况和运输公司运输车辆进行管控和巡查,对项目施工现场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和处理。白天值班查扣4台违法运输建筑垃圾车辆。

二、夜晚值班巡查情况

本周夜班,联合执法共分两个执法队,一分队17名执法队员,六辆执法车辆;二分队18名执法队员,六辆执法车辆。两个联合执法工作队夜晚加强巡查,重点对运输公司、在建出土项目工地、主要路段进行监管和巡查。夜班联合执法工作队共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