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投稿:市旅游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2月4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党员干部的心上。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为主,以填空、选择、判断及简答题的形式,全面考核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成果,增强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学好,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