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人大机关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为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的宪法意识。2018年12月4日,汝南县人大机关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展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有效地宣传了《宪法》,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忠于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的领誓下,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向宪法宣誓。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将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真正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也增强了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