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农机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投稿:市农机局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今年是国家宪法日实施的第四年,为响应市普法办宪法宣传周活动,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更加全面的提高我市市民对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12月4日上午,市农机局在天中广场北门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首先在行人道南设立宣传点,制作有横幅、四块展板及300份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驻马店市法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