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2月3日下午,汝南县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乡镇(街道)宣统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主持。

县邮政公司副经理吴晓、县财政局副局长刘琳分别就本部门所承担的任务进行表态发言,赵明传达市委宣传部《关于收集手机号码订阅河南手机报驻马店版的通知》,新华书店书记朱志华安排了百姓云平台建设有关工作。

赖学争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我们一定要从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和驻马店日报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需要加强统筹协调,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格执纪问责,切实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要继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党报党刊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改进创新,让老百姓真正想看爱看主动看,打通新闻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