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在河南调研 戴柏华参加

投稿:meiao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勇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焦作市和郑州市进行调研。副省长戴柏华参加调研。

赵勇先后来到沁阳市西万镇邘邰村、博爱县许良镇大新庄村、郑州奥体中心、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办事处硝滩社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实地了解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并与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赵勇说,河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基础深厚,亮点很多。希望河南紧扣“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各族群众为主体,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度挖掘传承弘扬民族团结历史文化,推广宣传典型示范,在创新中不断推动各民族深度交往交流交融,加强宣传,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记者 王绿扬 通讯员 武启祥)